close

如果可以、我會依然這樣做決定嗎?

如果可以、我們接下會照著我們心意走嗎?

如果可以、我們是不是就不用分離?

明知道、鐵定得做下決定,可是我卻有那麼大的失落感...

明知道我們一定得這樣做,可是...

好不容易習慣的地方、環境,得再次離開?

是得離開吧!? 是不是?!

離開後呢!? 到哪呢?!

你呢?! 得像以前那數年再次離開我的身邊了嗎?! 是嗎?!

聚少離多的生活,似乎就在我眼前了...

這次我反對的資格依然是零...

我不想不成熟...所以我接受...

可是...我好想大吼...

我得再次逼自己再去面對你將遠離的事實...

我得再次對現實殘酷低下我的頭...

誰能告訴我? 這樣做是對?是錯?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