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詞/曲: 高 進
專輯:《多想把你抱住 》

我多想 抱著你哭
緊緊的 把你抱住
只要你 能夠幸福
我愿意 付出全部
我多想 抱著你哭
緊緊的 把你抱住
只要你 能夠幸福
我愿意為你           
你流的眼淚           
慢慢的落在  我的身上 
可我也只能      
假裝 堅強          
把你所有的傷            
都給我  自己扛       
用我的肩 膀     
為你擋風 浪     

已經不 再愛我 
可是我也只能      
傷心 難過               
這樣的時刻
你還有什么話 對我說
當你 決定  離開
我好舍不 得              
我多想 抱著你哭
緊緊的 把你抱住
只要你 能夠幸福
我愿意 付出全部
我多想 抱著你哭
緊緊的 把你抱住
只要你 能夠幸福
我愿意為你       
默默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