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熙總是想到要製圖,只是這次學了個乖

製圖熙開始會加上專屬熙的標籤了,只因為之前竟被盜圖

而且、還是我未發表僅自己當熙語軒標題圖的標題圖= =

會發現是因為我參加了官方朱武的後援會...接著

發現貼圖區中、某張令我超級面熟的一張圖

一張有著我「熙語軒」三個大字的圖...莫非靈異事件?!

不是...簡單說,有人看我的原始碼了...

雖然後來處理好了,不過很囧、因為是熟人...熙語軒中認識中其一...

好了不說這個,因為夠囧了=.=...

換個話題,今天呢! 說個熙的組織好友喔~

呵呵~是遊戲中的朋友啦! 他啊!叫醺醺(小弄、葉子都認識低~)

熙的朋友大致上熟的都知道熙是標準的布布迷超愛朱武低~~!

目前熙製圖也幾乎都布布@@" 可是自從朱武退場後...哎哎~

不過近期出場的人物也有好幾個滿萌低唷!

像熙痞客標題的 天狼星-阿星欸~ 夠帥XD"他所帶的武器真是酷啊!

還有 熙頭像的 月殺-不見荷殺手化身打扮,也夠酷XD"

還有被自己...嗯、前夫好ㄖ 被玉陽君殺死的火中雪-雪君、小雪

熙對她初出場時 印象深刻啊~白色如銀絲的長髮整個亮眼的打扮

冷傲不羈的個性,但是最後被冰烈打動成為一對,正想她也得到幸福了

卻被玉陽君給殺了...在天罪45.46中,她死前說的最後一句:冰烈 對不起...

讓熙有種好鼻酸的感覺,而冰烈在看見火中雪屍體時...悲悽的哭聲...哎...

欸?!離題哩!! 不是要說醺醺?! 哈哈ˇˇ"

好啦..拉回來XD" 其實就是在跟醺醺說熙製圖上一些事情時所說的對話啦~

喏~瞧這張圖,(下面)

葉情.jpg 

這張呢,右方是小弄最喜歡的小釵而前者是近期布布中與小釵有情愫的不見荷

不過當熙給醺醺看這張製圖時...醺醺的反應是...

典藏~醺醺: 好怪 在我記憶中...他們兩個好像是孫爺兩關係吧
☆.熙.☆: 咳...
☆.熙.☆: 那女生是新出來的@@"
典藏~醺醺: 情人我能接受 父女我能接受 就是孫女關係我不能接受ˋˊ
典藏~醺醺: 瞎
☆.熙.☆: 撲
☆.熙.☆: 奇怪另依張跑哪去ㄖ@@"
典藏~醺醺: 恩...臉上那道疤痕也變淡了...怎嚜還沒消失捏....= =""
☆.熙.☆:
☆.熙.☆: 那是特徵捏XD"
典藏~醺醺: 0.0

 

囧...醺醺...你搞不清楚我圖意啊XD" 那左邊那排字...像是孫女的感覺嘛?! 囧"

接著熙又給勳看另一張...

月殺

醺醺的反應又讓熙思緒瞬間卡住,差點將早餐的奶茶噴出口--

☆.熙.☆: 他跟剛女生同人@@
典藏~醺醺: 面具阿...
☆.熙.☆: 嗯@@
典藏~醺醺: 說到面具 我還是比較喜歡 兵燹的那副面具
☆.熙.☆: 他化身時的殺手  月殺@@
☆.熙.☆: 嗯~
☆.熙.☆: 那張面具很酷
典藏~醺醺: 真的很奇怪 明明面具兩眼都沒有挖洞 鼻孔也沒有打兩個小洞 為什麼他們可以看到人 ㄧ邊呼吸  嗯嗯...不合理阿~~~    ~"~
☆.熙.☆: 哈哈哈
☆.熙.☆: 你喔  XD"
典藏~醺醺: 沒辦法
典藏~醺醺: 我有時候
典藏~醺醺: 連看鬼片 都會去找片裡的小錯誤
☆.熙.☆: 撲
☆.熙.☆: ㄎㄎ
典藏~醺醺: 和同學討論說紅色藥水用了多少= =
☆.熙.☆: 哇咧
☆.熙.☆: 我也會哇哈哈哈...

哇咧夠囧...醺醺啊~我只能說...你真的粉可愛啊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