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笑布布~輕鬆一下!

 

棄天帝:「污穢的人類阿,吃便當去吧!」

 

 

宵:「為什麼人類會污穢,為什麼要吃便當??」

 

 

棄天帝:「何必多問,下地獄吧!!」

 

 

宵:「為什麼你不讓我問?為什麼要我下地獄??」

 

 

棄天帝:「安靜!!」

 

 

宵:「我沒有吵,為什麼要叫我安靜??」

 

 

棄天帝:「因為我討厭人類!!」

 

 

宵:「為什麼你討厭人類?為什麼你要殺人類?為什麼你要傷害無辜??我不懂?」

 

 

棄天帝:「懶得理你了,吃便當吧!」

 

 

宵:「為什麼懶得理我?為什麼要吃便當??我還不餓」

 

 

棄天帝:「......」

 

 

宵:「為什麼你不說話了??為什麼??」

 

 

突然 棄天帝自蓋天靈

 

 

從此之後 中原一片安寧了

 

 

一頁書:「告非!我卡關了,他死了我怎回去打王?」

 

 

風之痕:「我還沒有存檔耶....」

 

 

蒼:「那我好不容易出來了是要做什麼??」

 

 

最後

 

 

宵:「為什麼你要自殺?為什麼你要躺在我前面??為什麼 為什麼??我不懂」

(拿著樹枝戳棄天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