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規則:
1. 禁止在收到點名通知的前一秒更改桌面圖片。
2. 禁止在收到點名通知的前0.5秒整理桌面上的垃圾。
3. 點名時要詳述原因,而且不可以點點你的人。
4. 標題跟文章顏色可以自訂


◎請放上桌面的玉照:

 桌布@@


◎請形容一下你自己的桌面:

1.
恩..就是...自戀搞自拍嘛,然後愛玩圖嘛,所以...


2.
我覺得...自戀又不是壞事XD",遊戲少是因為懶惰玩,

其他玩意?!當然整理到文件夾去囉~!

3.
形容我現在的桌面嘛....

有點自戀式,不過、我沒貼上來你也看不到呐~XD",

嗯...形容啊...二少會看一下,然後...開他的遊戲玩一.一|||,就是沒反應啦><"

妹妹看到嘛會說:我也要製圖!!!

和爺看到嘛會說:這是媽咪喔!?接著走開...

恩恩看到嘛...他大致是只會問:我可以玩電腦嗎!?=.=

我看到嘛...會手養...再製圖當桌面XDD

◎請問你多久改一次桌面:

理論上熙的桌面不可能用太久,
例外情況嘛,比如:朱武~!。(我家二少啊!?他又不給拍= =)


◎你桌面大多都是什麼類型?

視心情而定吧!


◎你的桌面上總共有幾個物件?

最左邊那一排半~!


◎這些物件主要是什麼?

遊戲、圖片、程式。


◎請幫你的桌面取名字。

好吧! 那"從過去到現在、從未鬆手" 嘿嘿~


◎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

這邊肉麻點...代表對二少的心意>\\\<


◎點名開始:

1.二少--榜首非你莫屬啊~!
2.小夜--你想酸?窗戶都沒有~
3.小花--來吧,有夜當然少不了你~
4.醺醺--可貴男主角耶,少了你就奇囉~!
5.阿家--給你趁機放艾琳啊的照片快喔~!
6.我想...
7.再想....
8.繼續想...
9.啊!!
10.我想不到了XD"













貼桌布教學:

1.先顯示桌布,然後尋找鍵盤上 PrtSc SysRq 這顆按鈕按下去

2.開啟小畫家,然後按 Ctrl + V

3.另存新檔,上傳至無名,打網誌時,啟動進階編輯器貼圖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