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在文字裏突然感覺自己好累好累.

           原本計畫好的一切.突然改變.

           這又一次的深深的打擊了我受傷的心.

 

           我不知道愛還有多少.

                 也許會是一生.也許只是一瞬間.

            可這一瞬間我發覺我的呼吸很困難.

 

            很想回到那個屬於自己的童年.

           不用去愛來愛去,不用去想什麼.

                 每個人的路都是各不一樣的.

 

           堅信……我堅信到最後的是什麼……

                 也許還是那份失落.

           對他…….我到底愛他哪裡.

 

                 是對自己的不信任.還是……

           在一刹那間.我改變了那最初的想法.

                 我不在信任他.不在相信他不在依賴他.

 

           我知道我依然愛著.

                 可這份愛對我來說……

                 心痛是我開心的是你.

 

           你將所有的傷痛都留給我.

                 你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你沒有為我想過.

                 那麼我又如何為你去想.

 

           我該如何抉擇.

           憂傷的音樂再次的響起.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它刺痛了我的心.

           讓我這顆受傷的心.

                 又一次的發作起來.

 

           如果…………如果

           那麼多如果

           我絕對不會選擇今天的路

           可是我已經沒有選擇

           現在才明白

           遺忘是那麼難.......那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