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北越天海,蒼等五人為吃棄天帝的便當,發動選菜見奇陣。

蒼:「啊,選菜!高麗菜、紅蘿蔔,咖哩醬牛肉。」

雙筆同出,點菜並行,墨水匯聚,MENU凝絃一發。

月漩渦:「我要加辣。」

羽人:「我不吃有翅膀的……」

太一:「我,隨便。」

刁難選菜難配菜,神廚一怒送便當!選菜見奇,登時破陣!

棄天帝:「來!你點的隨便便當!」

蒼:「太一!」

吃下便當,太一吐出滿嘴的火焰:「要吃辣的不是我……」

月漩渦:「可惡,我的便當呢?」

怒,是便當被吃之怒,更是補劍缺滷肉之怒!

失去冷靜的月漩渦,憤怒討便當,蒼、羽人、葉小釵提筷而上,是阻亦搶。

棄天帝:「半筋半肉的牛肉。松?逸品,不留人類之口!」

月漩渦未及咀嚼,牛肉已滑入胃裡,撐爆了肚子。

月漩渦:「吾恨嘗不到,松阪牛的美味。呃。」

蒼:「月漩渦。」

棄天帝:「選菜不差,可惜,你們的便當依然隨我意發出!」

蒼:「葉小釵,護羽人走。」

葉小釵搖頭。

蒼:「減肥戒讓你的食慾受到我瘦身之氣所制,加乘之下,勝算已失。蒼唯有保住你與羽人離開。走!」

羽人:「饕客,唯有撐死!」

棄天帝:「雞腿便當!」

恨長風趕來:「是雞腿便當!」

棄天帝:「朱武,你說下一個便當要給誰吃呢?」

便當發出,恨長風衝至羽人面前擋下,與葉小釵三人分食,仍感飽足。

棄天帝:「豬排便當!」

雞腿便當甫出,竟是豬排便當隨後來到!

羽人當場吃到休克,葉小釵跳入天海催吐!

此時豬排便當向蒼而來!

恨長風:「蒼,小心。」

劍子欲急往支援:「危險。」

蒼:「天,你若有眼,就見證人類的食量!」

真是無法拒絕的餐盒嗎?蒼凜然而立,雙筷一張,鼓起最後食慾。

他相信,胃,尚有容納之地!

同時一道聖光由天際急速竄入。

「喝!」

便當吃完,蒼竟未倒下。

棄天帝:「你,名字?」

此時一頁書由蒼身後出現:「百個便當一夜吃!」

棄天帝:「一個便當,你吃完,他四人同活。」

一頁書:「來吧!」

棄天帝:「雞腿便當!」

 

 

一頁書:「偶吃素!」

棄天帝:「冏rz………………」

就這樣兩人約定日後再以素食便當一決勝負……

 

 

資料引用:霹靂無雙奇摩家族 發文者:阿誠(index540)

照片引用:霹靂無雙奇摩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