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饒了自己",這句話是熙在雅虎的部落格的格友跟我說的...

起初、只是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了什麼這麼的煩悶?

就像熙在即時通的狀態"突然、發覺完全找不到任何用詞可以形容自己到底怎麼了"

唉...我是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日復一日同樣的生活,不是我自己希望的?

我以前就只是純純希望婚後就是這樣子,平淡但是甘之如味,

可是...我從上來台北後,突然驚覺我的朋友都在中部,我的父母、我最愛的老媽也是在中部

起初、因為搬上來有好多事情要忙,所以我不覺得有什麼不同,

雖然--他依然得天天忙於工作,我依然覺得沒怎樣,

因為丈夫在外辛苦工作,我當然就是照顧好家裡和孩子,

幾年下來,我知道他的生活就是如此,所以我在怎樣不習慣還是習慣了

然後...就像現在,我突然覺得心裡似乎少了一大塊,

之前...我曾大大的發了狂與他吵了一架,但是後來...

我不在以爭執、吵架與他訴說我不高興或是覺得落寞

漸漸的...我把所有的事情藏在心底,

不管悶、不管煩或是傷心難過,全數自己品嘗...

然後...我跟朋友說、說我好想哭但是卻不知道爲什麼?

她是大概知道我從不把自己的心事說出口的朋友

所以 她在看過我給她的留言後,便回了我一段話

讓我深深看進心底的是那一句『饒了自己』

呵呵...對啊...我怎老是不饒了自己呢?老是把自己關在心靈深處

自己折騰自己,自己原諒不了自己,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