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

 這篇,呵~不知道你是否會前來看到,

 但是、我仍想說,我想跟你說

親愛的,生日快樂!!

 親愛的、每年的今天,我總是第一個對你說,

我很高興這一份榮幸是屬於我的唷^^

我沒辦法向你在我生日時給我驚奇般的生日

但是,我真的想告訴你,謝謝你,

謝謝你給的生活,你給的幸福

對不起 我總是不擅長說出好聽話語,

所以因為這樣我總是將話放心底

但是,你要知道唷! 我心底永遠只有住一個男人

一個曾是小夥子的年輕人到現在成熟的丈夫、父親的你

我不敢說自己從未有其他情緒在你身上,

但是經歷過這些年,

我想、我真的懂了你這個總是以行動表現愛的男人

如果、問我為何如持堅持於你?

我的回答將是一個微笑

這個微笑、便是身為我最在乎的你最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