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總覺得,你應該很少會去注意到我吧!? 至少....真的是我的感覺,因為你總是忙碌的,白天你就是起床就得準備出門了,下了班早的話,你會窩在電腦前,晚了你便不一會就呼呼大睡了。

呵~前2天,我窩在床上看著小說,你在我身旁躺下,我說你要睡了? 你說恩,接著我忘記我說了什麼?只記得你回答我:我不會在你看小說時吵你,我知道啊...因為只要我看小說、便不會吵你,只要我不吵你,你可以很高興玩著遊戲,這陣子,我不想動家裡的擺設,你果然注意到了,你開始唸我、我到是有些高興,很怪喔?你唸我我卻很高興,我也很怪啊!被你唸我很高興 哈! 我該說自己反常嗎?  也許是,我有多久沒對你抱怨我總是一人獨自在家?好久了,久到我自己都忘記自己到底把自己關再家裡當宅女多久了?

前幾天,你下班看見我正很網路上的朋友窩在即時通會議室中聊天,你淡淡的說:XX是男生?我說恩,因為你早認識了不是?我沒記錯的話,那遊戲的組織可是你最重視的不是嗎?你可以為了那遊戲與我起爭執,為了那遊戲對我發脾氣,但是、我似乎都只讓你自己一個對我發脾氣,起爭執、是因為我不喜歡、甚至討厭,討厭你如此重視一個遊戲,重視得完全不在乎我的感覺,你也曾疑問我為什麼對遊戲的熱度一夕之間淡到幾乎等於零? 我相信你不懂,因為、你現在正沈迷在遊戲,所以當你對我說"我覺得現實不累遊戲比較累的時候,哈!我在電話這頭我真的...不知道該對你說什麼?這也是你不懂得。

埃...明明每天都會見面,明明每天都會有機會說到話,明明每天都睡同一張床,可是、為什麼我卻覺得我們之間距離越來越遠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