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算去寄雯的信件時,在信箱中看到雯的來信,
超高興的~因為以正常她的信件倍數我應該要在等個幾天,
拆開信件後看了她寫的內容,原來她已進為一級,
所以現在信件不必在等倍數就可立即回信給我~
信中她也說到她喪失原有的自信變成相當自卑...
讓我又不禁擔心起這個傻瓜,當初選擇隱瞞自己面對就讓我擔心
現在信中內容又顯出她的害怕,著時讓我擔心
我立即提起筆開始寫信,希望她在收到我的信後可以別在胡思亂想
不然 她在那邊我在這邊怎樣也是措手不及,

算算 也等待她有4年的光陰,當初她選擇自己面對悄悄離開
讓當時的我真的擔心不已,雖然當時我已經搬到北部
但是仍跟二少兩人北部、中部來回跑,就因為要探知她的消息
後來終於得到她的消息卻是這樣的情形...
我真不知道該生氣她的傻還是心疼她的傻...
先面對自己父親車禍身亡後面又得自己面對這樣的處境,
我真的無法對她生氣...這樣的一個傻瓜..是我的朋友啊...

4年來我一直與雯通信 因為不想失去她的消息
也擔心在沒有人陪著她的情況下,她又要胡思亂想,
朋友中、最讓我放心的是阿家,因為她有自己的主見
遇到困難也不曾輕易喪志 ㄜ..當然阿家啊~你遇上你愛人的事情也是會啊~XD
朋友之中,最讓我難忘並且心痛不已的就是..........
阿容
阿容..一個深交10幾年的摯友..一個讓我第一次知道死別原來這麼痛的摯友...
在我毫無心理準備下 、接到她的死訊...
不是車禍不是意外...而是因病情而離開大家...多麼痛多麼難相信的噩耗....
而朋友之中,最傻的..就是雯,
傻到對人毫無防備,傻到寧願自己面對也不願意對人說出她的痛...

我很慶幸現實生活中我認識了這三個影響我鉅深的好友
阿家的堅強、韌性、前衛的個性讓我在第一次見到他就印象深刻,
在認識她後又發現她中性的外表下有著超人的廚藝,
恩....除了那次阿家失誤中的「無味蛋花湯」XD。
阿容的貼心,孤單,堅強、在我的人生中開啟第一次的改變,
也讓我第一次在人生中,深刻的體會到死別的心痛、極度悲傷的淚水是如此的刺痛。
雯..這輩子讓我第一次發現...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傻 不對=.= 是比我傻的女孩,
傻到啥難過啥怒氣都自己往心底吞,明明被氣的要死還是自己生悶氣,
明明可以不必面對這樣的難關、還是選擇自己面對這一切,
臭水果!!不要對我說啥謝謝!!我都不準她對我說謝謝了,你....謝屁=.="

最後...我想跟阿家說:你最近好嗎? 每次通話總是極短因為你還得上大夜班
睡眠很重要,所以我也不敢多說啥,怕你睡眠不足晚上操過頭XD...
記住,我知道你是女超人,身體勇到嚇死人,不過~~你也不小了~
老人了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健康啊~^0^~

而雯..我期待你來我家按門鈴那一天,我不知道當我見到你時
我會有啥表現,也許喜極而泣、也許~把你擁入懷中罵你傻瓜。

而 容...你離開大家也近第10年頭了,當初你.我.阿家三劍客的情景已不復在,
再怎麼聚首..依然少了你...
這10年的光陰,我與阿家只要有回彰化都會到你神位前上香,
看著寫有你名字的神位你的身影卻已遙遠...心中再添許多感傷...
照片中的你、依然滿臉笑容,現實中的你卻已遠離....
容...在天堂當天使的你、是否依然笑容滿面....
我想說的是...10年過去了,我與阿家依然是死黨
因為你的突然離開讓我們更珍惜這份友情,我們也依然深深記得在我們回憶中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