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提:
夜!我已經把文章至頂囉! 
不要說來了喵一下就閃人唷!
呵呵~~
正文點↓

我啊!
很感謝小夜介紹痞客給我,
以前我總是以寫日記方式發洩自己的情緒,
開心的、難過的、不爽的,
我都會把我的筆記本寫到滿滿的,
偏偏是自己發洩情緒的然後就這藏那藏的,
爲啥!?哈! 因為怕被二少發現@@" 
雖然他都在很久以後才會發現XD 
其實真的該說怕二少發現XD 
雖然夫妻10幾年了
但是 若是真正說各自想法~
真的還有大大的不同見解,
像我為了某些事情覺得非常重要時,
他卻覺得"那有啥重要的嗎?",
哪些事情? 
呵呵~如果你現在身邊已經有了另一半時 
這種情形你就知道了^^
現在 我不再買筆記本寫日記因為我都上痞客寫 
我網誌從不會定點在任何事物上 
因為我不喜歡被限制於任何事物上 
雖然生活中 我總是侷限於二少、孩子上
但是 我自己的文章 我真的希望可以照自己的想法意思走
因為在平常的生活中 ...
二少忙於工作 孩子也有自己的生活圈 
真正能聽我說話的...
說白了 少之又少,就算我想跟二少說...
恩...我得先想到 他的心情 啥意思?
就是我得先考慮他今天的心情是否適合聽我呱啦=.="
以前 我會希望二少能聽我說話、能照我希望改變  
但是現在 我不會這樣做 
因為 若交換立場 我自己也不喜歡不是嗎?
但是~我也是會想說啊XD
所以 我會上思念之風寫寫我的心情、我的發現..等的
所以~小夜 謝謝你!
讓我真實的一面在思念之風不必隱藏
可以真實的表達出來 這~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