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埃呀呀...自從神機妙算劉伯溫做完後 每天晚上八點 我都懶惰開電視
因為不知道看啥 偶而就跟著老公看我一定要成功  
可是 還是超想念劉柏溫...的朱燕與月瑤的那段悽美愛情表情符號
這陣子也有看媽祖的戲 撲...還是因為有星卉才看的 ^^"
可是 怎看都連貫不起來 月瑤....秀蓮... 我要月瑤啦XD
其實在看過很多戲劇後 只有一種感覺  演員 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表情符號
我欣賞豪傑在演朱燕時 那樣可以讓人笑開懷的詼諧
演地尊時 那謹慎 果斷的模樣 還有尋真的深情
老實說 我應該中朱燕毒了 哈哈哈哈....表情符號
可是 老實說 在看豪傑演出時 
朱燕的戲 讓我笑出來 因為那段時間 我正為了弟弟的事情 憂鬱不已
看到朱燕爲替月瑤報仇而慘死 挖...............我哭到批哩啪拉....別懷疑絕對哭表情符號
在看到月瑤被救活卻換來朱燕已經死了 趴在朱燕棺材的傷心  阿烏...再哭....

想想 喔~我親愛的老媽 我愛死你了!!
嘎??關我老媽啥事情??
因為 我幾乎不看八點檔的 有一次回彰化 我親愛的老媽正在看劉伯溫
老媽家沒有第四台 他說 裝第四台浪費錢= = 
然後我當時就跟著看 其實剛開始並不會很準時收看
因為那個時間都正在忙表情符號
所以都是偶而有空打開電視看
一直到作四位皇子的皇城龍虎鬥 朱燕出現0.0!
當時我正為的弟弟的事情正搞憂鬱表情符號 所以 老實說並沒多用功在看電視
而且 當時家裡的氣氛 因為弟弟的事情非常"ㄎ一ㄥ"
不過 當我看到朱燕詼諧的演出時 我竟然笑了出來
老實說 當憂鬱那麼久 笑出來真的心情輕鬆好多 突然會發覺
其實憂鬱並不能解決事情 因為根本沒辦法處理更把家裡裡氣氛搞的很差
後來 我因為朱燕的出現 開始準時收看八點檔
越看越著迷表情符號 然後會去注意網路上關於豪傑的新聞
也加入了豪傑的家族 更認識了一位比我更愛豪傑的忠實影迷-黑雪0.0!
也知道豪傑的愛妻就是那曾是五燈獎的美麗主持人-和家馨0.0!!!!
帥哥配美女  挖烏 絕配!!表情符號

埃呀..我說了那麼多~~~阿烏....朱燕)))))
終於!!! 挖哈哈哈....
讓我等到劉伯溫終於要重播了
4/14開始週一到週五早上10點半到12點
挖哈哈哈哈....................感動感動啊!!!表情符號

我要看朱燕))))))))))))))))))) 快啊 第七單元~~~~~~
朱燕朱燕  )))))))))))))))))表情符號表情符號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