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看著電腦右下顯示的時間....3:56.....
注意喔! 是清晨3點56分耶!!!
我的天啊....天都還沒亮耶...
我竟然又再這個時間起床...Orz...
要不是昨半夜那個嚇死人的經歷...
我也不會嚇到不敢入眠=.=
也不知道倒底是人家說的"X壓床"??
還是自己這陣子身體出了問題....
反正到現在心有餘悸啊=口="
想之前開刀麻痺藥剛退的恐怖感覺..
也沒比昨半夜的感覺還恐怖!!!
吼...媽呀~.~"
我是不是要像老一輩說的 來去廟裡給他燒香拜拜
求保佑啊??? 順便求個護身符@@??
疑...看來樓上有人起床ㄖ咧 0.0...
吹風機的聲音還不小 哈!
算ㄖ 外面滴滴答答的下雨聲 
光聽久就煩死了...
都下好幾天了 還不出現太陽=.=+
冷到我都不想出門了我...Orz....
回去我溫暖的被窩 繼續歐歐睏好了
閃囉~(哈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