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你的來信 信中說最快98年底才能見面
想當初 我們是因為同一間網咖工作認識
彼此對對方的第一印象還滿好笑的
你比我早幾天到網咖工作
而且當時你是店長 我的上司@@
我對你印象就是眼睛直盯人別人正在玩的天堂的同事XD
你對我的印像....更爆笑了....
怎說呢??因為 我去誠徵工作時 身旁帶著一個鄰居-薈容
後來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們之間有了互動
你便告訴我 "君 你怎應徵工作還要帶你老媽來啊??"
我:老媽?????
你:是啊! 你來應徵工作時 身邊的不是你老媽???
我:.................................(狂笑)哈哈哈哈哈.........
你不解的問:阿某哩咧笑瞎悔@@?
我說"因為....因為她不是我老媽啊~~~~
你愣住的說:不是你老媽?!
我:當然不是 她是..國中同學兼鄰居啦~~~
接著我們2個笑成一團XD
沒想到我鄰居竟然被你誤認成我老媽了@@"
到現在想起來這段話....我還是...挖哈哈哈哈哈哈........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吵架嗎???
我還記得@@" 只是啊...好想問你:我們當時為了啥事情吵起來啊@@???
呵呵...我真的忘記我們怎麼吵起來的了>"<
只記得 突然間2人就吵起來了
那個時候客人多到不行還都是熟客
你站在冰箱前 我則在櫃檯
2人竟然中間隔著一大群客人隔空吵架起來>"<
吵架內容還真不是旁人勸得住的....
我只記得當時我們2個女人的吵架...嚇壞在場所有客人....
謎之聲:惹熊惹虎不要惹到洽查某........
OS:你欠貓喔=.=+
謎之聲:.....酸.....
在後來我們越來越熟悉對方後 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
也在熟悉後更心疼你....
因為一樣是當媽媽的女人 你的處境卻跟我完全不同
我有一個疼我上進的老公  而你的先生卻只會動手打你...
那一次..當我當任店長你換回大夜班後...
埃....別說了...當你全身傷痕纍纍出現我面前時...
我像被雷打到一樣...整個人真的不敢置信....
他怎可以這樣對你啊!!
埃...這不快樂的往事不要說 才不會難過...
現在的你 在裡面好嗎???
當初為了孩子....甘願不打官司作出這樣的選擇
悄悄的離開我們這群朋友...
雖然事後 從你媽媽那得知道你的地址
只是 我也只能用信件與你聯繫
至今也2年多了
信中  你說 你也許98年底便可以呼吸道新鮮空氣了
我期待 期待98年底
期待見到你 我一定 一定!!!
將你擁入我懷中 聽你訴說你的苦 你的悲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麻己  我的好妹妹...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