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點 鬧鐘 ㄉ一ㄤ..........! 吵醒了全家人!
只是 老實說 我半夜一點才睡覺 所以 ...好想繼續窩在我的棉被裡喔
不過老公正在催著 所以乖乖的從我溫暖的被窩中滾下床
準時8點(看來我還真會賴床) 大家著裝完畢出發 開車往平溪山區出發囉~

路上大家買了早餐克難似的在車上吃完早餐 浩浩蕩蕩的往平溪前進囉
一路上三個小毛頭興奮不行 就像個放出鳥籠的小鳥 沒辦法誰叫他們住在這叫台北的城市
到了目的地 傻眼....天啊...要爬山  ....
看著老公跟三個小孩像飛機似的 早就衝上去..我只能..祈禱吧..
(祈禱啥? 祈禱我能活著到山頂XDXD..)
終於 氣喘噓噓的到達山頂..(OS:我真佩服自己 哈哈哈....)
不過接下來 我得自己找事情消遣時間啦 因為老公要繼續工作=.=....
不過看來三個小孩比較會找事情作...一隻蜘蛛(很小隻喔..)可以讓他們當場..
大聲喊:媽咪!!!!!!!!!!!!!有蜘蛛!!!!!!!!!!!!!!!  
...反正 只要有他們絕得好期的玩意兒出現 就是媽咪!!!!!!!!!

一直到下午 看著天氣 開始轉變陰涼 老公也決定 打道回府 ~
不過看來下山果然比上山難 一段路我可以滑倒好幾次....
這次的感想 ..山區空氣果然好  OS..若可以不摔跤 今天應該是個好日子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