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嚕嚕與車車  

第4天...

嚕嚕翹家第4天...

本來就喜歡往外跑的嚕嚕竟然4天未歸...

熙找了3天,卻毫無所獲,當熙發現嚕嚕時...牠竟不鳥我?!

同樣養貓咪的阿姨跟熙說:因為嚕嚕是公貓,這陣子發春期一定往外跑。

熙:可是他跑給我追啊>"<

阿姨:現在只有等,等他自己回家了。

熙:要多久啊? 我好想嚕嚕喔><

阿姨:...這不一定耶,也得有牠不再回家的心理準備...

熙:..................

嗚嗚~~嚕嚕回家啦><,你要老婆我去領養嘛><"

回家啦~我好想你喔...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