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媽咪要回彰化,而熙實在不放心因為媽咪腳不方便,所以熙堅持要親自送媽咪回去  所以、便一家人一起由二少開車回彰化,路上熙打了一通電話給目前身在台中的阿家告訴他我正在回彰化路上,阿家便說 彰化見~! 呵呵!因為過年回去時熙是當天帶著媽咪回娘家,SO~阿家來不及和我碰面XD"還記得阿家電話中還唸:哩北七喔!裝笑ㄟ! 囧" 拍謝啦><" 昨天阿家還是在次唸了XD"因為我們途中還到小叔家XD" 所以阿家跑了2次熙A娘家 XD" 當然!!一碰面就開始拉咧了 聊彼此的近況,呵呵~阿家這回帶了她的愛寵-仔仔唷~一隻可愛的馬爾濟思^^

喏~照片給我沙上來!!

迷:遵命!!

09過年(我.家.少外+仔仔(狗) 

照片中,熙在最左邊、中間就是好久不見的阿家啦!!右邊俏皮的伸出手指在阿家頭上的就是熙的二少^^說實在的二少...哩幾歲啦!?伸手指@@" 當然一位小主角-仔仔~就是中間的小狗狗 卡哇一吧!

我想照慣例有人會問:她(阿家)是女的!?

沒錯啦~!阿家是女的啊~不過她一直習慣這樣中性打扮,熙早習慣哩^^!

喔...瞧我啦!和阿家認識13年近14年,天啊~~~!阿家依然如初 (雖然變胖哩 XD")歲月卻悄悄在我臉上畫上痕跡><" 唉唉~過年這幾天 熙與二少可真是不好歐歐呢!因為農曆28夜就再下班後趕回台東二少家,然後初二又奔回彰化,當天因媽咪回娘家在奔回台北金山舅舅家,說到舅舅啊~!舅舅 您變年輕哩!是舅媽愛情的滋潤嗎!?...唉唷!!

舅舅:小孩子亂說話!!

真宿的變年輕啦~瞧!!照片證明!!

舅舅  

唉呀!這張的舅舅有點像...角頭!? (護住頭 以免被貓XD")還好舅舅跟媽咪一直在泡茶拉咧 不然這樣偷拍 舅舅大概瓜拉哩XD

平常照 093.jpg 

唉唉~看著照片發覺 熙的媽咪真的也被歲月畫下好多痕跡呢...

唉~媽咪說她不習慣台北的生活 所以堅持不願一搬上來同住ˊˋ也對 媽咪腳不方便 熙是居住公寓,媽咪光是爬樓梯就很累了,所以熙只能順媽咪的意思...

平常照 080.jpg 

這張啊~是在彰化時,熙拉著媽咪拍的,媽咪一直說:喔!我老啦!不要拍難看啦!

照片中媽咪還在念著呢! 媽咪~在君(我本名尾字)的心裡不管媽咪幾歲永遠都是美人一個的!

小時後家裡環境差,但是您總是不讓我有任何缺少的,您腳不方便卻總是步行至工廠上班,君仍記得、為了把風災後的房子蓋起,您不怕累加班到快天亮趕回來煮早餐、中餐、晚餐在趕回工廠工作、幾乎都沒啥睡,君還記得,到現在你依然忙碌著,爲家裡、爲"散行"的爸爸辛苦的持家、工作著,每次跟您說別再做的那麼累了

您總是說:不工作我老的更快!你該高興我還能工作哩!

女兒知道,只是好捨不得...媽咪 要記得早餐要吃飯喔!別只喝咖啡喔!

要出門記得找阿麗阿姨和你一起,別又在中午單獨到田裡採青菜然後腳麻了卻無力起身...知道嗎?當你像說笑般說時,我整顆心快停止跳動了,好恨當時我不在彰化...這次 抱歉!我堅持妹妹畢業後搬回彰化住,也許你會說彰化沒比台北好,但是、我能陪伴你左右我不想在有任何遺憾,我想伴您左右 陪你一起笑 一起到田裡拔菜 一起說說笑笑 好嗎?

 平常照 058.jpg

這張 嘻嘻!不好意思@@"熙沒照日期哩XD 這張是在台東時請正輝(二少外甥)拍的@@,照片中是二少和熙,喔...天啊>< 我的臉真是圓...

二少這次旅程辛苦啦!還有正輝讓你倆輪流開車 ,二少 這是咱倆一起度過的第14個新年,謝謝你14年來的照顧與疼惜,雖然你不是善長說甜言蜜語的人,但是卻在一切上照顧我和3個寶貝從無任何缺失,謝謝!!謝謝你讓我遇見你、謝謝你讓我愛你、也謝謝你愛我還有讓我和你一起擁有了寶貝孩子們

14年了,歲月也在你臉上畫下了痕跡,但是~老公!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最帥低唷 ^.< y

我&阿家 

唔...這張 阿家你的YA...在對哪啊!? 唉~我還是老哩><" 雖然阿家說哪裡老了XD"

阿家 很高興認識了你,10幾年的友情我超珍惜,人常說:緣分是好幾輩子修來的,你我應該修了好幾輩子吧! 很高興認識你 很開心和你當姊妹,雖然我們總是聚少離多 但是 友情不變^^經濟的關係 你說也許面臨裁員會失業、但是 我相信你一定很快可以找到新工作再次出發的!!加油喔!!你是誰!?阿家捏!! 哈哈~~

妹妹&阿家

結尾、這張是妹妹和阿家的合照,妹妹是阿家的乾女兒,從出生到現在,阿家和妹妹感情就跟我和妹妹一樣感情濃厚,一晃眼 妹妹也長大了,唉...要讀國中了捏(這是感嘆我也老了嗎?!好多話想說 媽咪、舅舅、二少、阿家、阿MAY、還有更久不見的秀雯、我親愛的孩子們,未來一年 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