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嚕嚕在經過一個下午大家一直尋找後終於找到了^^!
在嚕嚕失蹤後 大家一直聽到附近一直傳來嚕嚕的貓叫聲
卻一直苦尋不到嚕嚕的影子><
直到剛剛又聽到嚕嚕傳來的聲音 大家一股勁的往聲音方向跑去
到聲音附近後 家裡大女兒喊著:我看到一隻黑貓跑過去了!
大家便往看到的方向過去但是沒看到嚕嚕
附近有2個小孩在玩我便上前詢問;妹妹你有看到一隻小黑貓嗎?
那女孩回答我:有啊!就往那邊跑去了(比著一條漆黑的小巷子)
二少便往裡頭走進去並喊著嚕嚕的名字
然後二少蹲下身子找到了全身髒兮兮並已經受驚嚇的嚕嚕
二少從巷子走出來之後 我看著他懷中的嚕嚕好心疼喔><
因為嚕嚕一直發抖並且睜著大大的眼睛似乎害怕怎麼一樣
然後告訴我嚕嚕在哪的女孩對我們說:小貓一直被一群野狗欺負
我們雖然想趕走野狗可是野狗都好大隻所以根本幫不上忙。
原來...嚕嚕被野狗欺負了><
將嚕嚕帶回家後因為嚕嚕全身髒兮兮熙便抱嚕嚕去洗了一個香噴噴的貴妃浴
不對!是皇帝浴=ˇ=
洗好後我就幫嚕嚕拍了一張照片 好高興嚕嚕找回來了
這次之後大家都發現家裡已經缺少不了嚕嚕
像我已經習慣嚕嚕在我腳邊撒嬌也習慣他再我看電視的時候跳到我身上
二少也說真不習慣一下班聽不到嚕嚕站在門邊歡迎的叫聲
超高興嚕嚕回家了!! 嚕嚕~~歡迎你回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